找叶子的瑟兰

专业爬墙

给长宁太太的repo~
收到快递信息的时候是中午,太阳超级大,而且快递被放在离学校最远的那个快递店,但为了拿到本子还是顶着大太阳出去拿了,一到寝室就忍不住开拆了,发现里面不只有本子,还有一张太太写给我的明信片,看到明信片的内容超级感动,太太真的超级贴心超级好啊,虽然我觉得我应该会挺让太太失望的,本来因为高三而卸掉lofter结果没撑几个月就又下回来了,而且因为对以后没有明确的目标,越到临近高考越消极怠工,自己都要唾弃自己了。太太的明信片让我再一次意识到我是有多颓废,不过最后的这一个月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!谢谢太太!

抱歉前面说了一大堆没意义的话,
这次的这本小料里的两篇故事都是超级甜的啊,尤其是第二篇,圣诞老人神助攻(不过我没太搞懂花朵说的话,圣诞老人变成的马总到底做了什么啊,还是说仅仅是因为马总的许愿?)
第一篇人工智能,正文的开放性结局其实已经很甜了,或许是因为我是比较注重过程的人吧,对我而言,两人相爱的过程已经无比美好,结局如何其实只要符合剧情都很好,因为世事无常,总会有那么一些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,能相识相知相爱甚至相守一段时间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事了,当然最后的番外大糖我也是吃的很开心的,毕竟,谁会拒绝糖呢_(:3」∠❀)_

本子本身这一次也依然很漂亮啊,尤其这次还是线装(暗戳戳的自恋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在上次的10101吐槽过胶装)不过线装确实会比胶装更好,书签和明信片也很好看,尤其是书签,这种风格超级棒的(>ω<)

表白太太比心(/ω\) @长宁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