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叶子的瑟兰

专业爬墙

【翅膀】最近两天的总结

翅膀是真的!!!!!


年年:

*3月8日、9日两天,不平凡!


*我只是想整理一下,自己存档用,多图预警


*图片来源豆瓣和微博,侵删


*陆老师这两天病还是没好,戴着口罩,说话时声音也有点哑


*翅膀szd!!!!就算未来一年没糖他们也szd,我准备好了(希望是我毒奶)


 


背景介绍:


3月8日,贾老师作为嘉宾参加学姐许蕾在上音贺绿汀音乐厅举办的音乐会。



时间线:


3月8日


中午陆老师在学校图书馆被偶遇



 (感谢群里小姐妹提供的图)


下午六点四十左右豆瓣有人开贴在上音见到了陆老师,说陆老师和方方一人拿着一束花进入音乐会现场



 


音乐会中场休息时陆老师和方方被围着求签名,于是飞快逃离,中场结束以后回来



然后贾老师上场的时候陆老师的反应



根据现场repo,在后台陆老师和贾老师的对话



晚上22:32陆老师发微博艾特了贾老师,并配图两张,分别是自己方方和许蕾的合影以及自己方方和贾老师的合影,3月9日凌晨00:36贾老师评论了这条微博,cue到“陆老师”这个称呼(第二次),两个月以来两个人的第一次微博互动完成,但是截止现在陆老师并没有回复贾老师


(自拍合影那张看姿势疑似贾老师和陆老师一起拿着手机,没锤,可以当我脑洞太大)



 


插播一下之前最后一次互动的回顾


1月10日贾老师发微博告别梅溪湖,陆老师点赞并评论“一定会再见”,没有获得贾老师回复



说到了“一定会再见”,就不得不再回顾一下1月8日同样没有获得回复的甚至被别人当做be宣言的“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你,有缘再见了”




(我们翅膀,从来都没有be过!!!)


好的,在这里让我再插播一下贾老师3月11日的微博,掉落两张和陆老师方方的合影,以及文案记得和上面两条陆老师的评论配合食用






如果你没有get到我的点的话,我把它们放在一起




(插播结束)


晚上23:42娱乐新鲜派在微博上发布贾老师后台采访花絮,陆老师和方方出现。陆老师在最开始轻声叫了一句“贾老师”,然后在给贾老师送花时,贾老师说“来来来,陆老师谢谢谢谢”,第一次cue到“陆老师”这个称呼。之后陆老师在说什么就一句也听不清了。


(此视频划重点,以及互称老师我真的瑞思拜)



 
 


当晚据方方所说他们去吃了宵夜


3月9日


中午方方分享会,贾老师和陆老师一前一后拿着饮料进去,坐在一起。贾老师被cue上台和方方一起唱哪吒闹海,陆老师一直摸着贾老师的背催他上去。他们唱的过程中陆老师一直在拍视频,贾老师下来陆老师跟他不知道在说什么,边比划边笑。


(这个记得去看视频)




方方中间唱了绒花,贾老师在台下有跟唱,陆老师带着口罩不知道有没有。


快结束的时候贾老师和陆老师被cue上台,各自对方方说了一些话,贾老师被笑说的官方。上台的时候陆老师好像是不想上去还是怎么,贾老师说“陆宇鹏感冒了”,陆老师上去以后主持人说他们两个是“黑白双煞”,因为陆老师穿的黑毛衣贾老师穿的白毛衣。



说起来衣服,陆老师好像和12月23日电台那天穿的一样,贾老师也穿的是那天的白毛衣。回顾一下



结束的时候全场一起拍了合影,贾老师和陆老师本来站在一起,后来贾老师意识到不对把c位让给了方方,弹幕里说“小男孩拥有了一对翅膀”。



下午14:38分享会主持人在微博发布了两张合照



下午贾老师陆老师和方方三个人去看摇滚学校被偶遇



 
 结束后掉落合照




应该就是这些了


一点碎碎念:我真正入坑比较晚,节目刚开播的时候看了一期,只记住了贾老师唱的手挽手和鹤的“像海浪拍打岩石一样冲击着我的心灵”。之后没再看,一月中旬考完试以后才开始补,然后就被翅膀感动了,掉进坑里,在声组和其他搞声的群里说起翅膀还被怼过,说了几次就不说了,只能自己默默萌。在所有人都说他们be了的时候入坑,没相信过他们be了,但也没想过能有一天迎来他们的售后,不知道该说什么,祝他们二位未来“千里路伴万里灯”。

评论

热度(3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